区供销社一参股企业荣获国家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1-08-25 09:16 来源:区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区供销社参股企业繁昌县社龙白茶专业合作社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选为2020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繁昌县社龙生态白茶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9月,坐落于繁昌区象形村楼屋组,主要从事优质安吉白茶的引进、种植、育苗、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普及。合作社现种植优质生态白茶300余亩,种植白茶248万棵,引进安吉白茶标准化生产线2条,新建加工厂房400㎡,并建设了配套的标准化贮藏冷库80m³。大规模引进安吉白茶种植以来,周边乡镇新增种植面积2000余亩,每年可提供15000余个就业岗位,累计带动500余户农户就业,户均增收3000元。

近年来,区供销社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供销社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基层组织建设,通过政策协调和指导服务,密切供销合作社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业务联结,培养了一批具有典型经验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标杆基层社。区供销社将继续提升服务功能,强化联合合作,促进合作社规范化发展,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康晓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