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管中心严格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8-03 15:43 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区征管中心始终把优化工作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抓在实处、落在要处,通过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树立“人人是形象、处处是窗口、事事是服务”的工作理念,优化安置结算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安置结算窗口服务效能。

一是热情服务,打造亲民窗口。对前来办理安置结算、咨询政策的群众,坚决做到主动热情接待,耐心解答,以“百问不厌、百查不烦”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窗口形象,以“群众无小事,服务无止境”的为民服务宗旨,热心周到为人民服务。

二是高效服务,打造便民窗口。制定了《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流程图》,实行一站式服务,坚持以“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的运作方式,让群众少跑路、少费心、办成事,让便民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对准备资料不全的群众,一次性告知,并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

三是廉洁服务,打造利民窗口。区征管中心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纪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并时刻接受群众的监督和举报,让群众感受到区征管中心工作人员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朱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