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服务暖民心,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8-03 09:09 来源:区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上午,繁昌区医保局迎来了一面印有“情系困难群众,一心为民帮扶”的锦旗,这是由参保患者亲自送来以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之情。

 

参保患者朱先生系繁阳镇茶山村村民,为了孩子上学在城区租了一间房子,平时骑电动车来返两地之间,7月28日晚上回家途中不慎摔伤。由于属于意外伤害,参保患者朱先生自费在医院救治,出院后来窗口办理报销。工作人员受理案件时了解到该患者家庭困难急需用钱,医保局领导班子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次日上门走访,前往交警大队调阅资料,排除了第三方责任,经核实符合医保报销范畴。为保证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医疗费用赔付速度。

医保局工作人员深知一份救助就是一份责任,这面锦旗凝聚着群众的信任和重托,饱含着人民的信赖和期望。面对患者的衷心感谢,医保局工作人员始终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服务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用心、用情、用力的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情。(樊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