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繁昌区总支:“八一”前夕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4 来源: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021年7月30日,农工党繁昌区总支深入新港镇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新港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役军人王某某和李某某家里,农工党繁昌区总支负责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共忆峥嵘岁月,同话美好未来。对老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表示高度赞赏,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现役军人陈某某家中,通过交谈了解到陈某某父亲早年去世,由爷爷抚养长大成人,家庭生活困难,农工党繁昌区总支对其自强不息精神表示钦佩,表示将尽力帮助军人家属解决困难。

“八一”慰问,是农工党繁昌区总支连续十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是民主党派跟党走、听党话的合作初心,也是民主党派义不容辞的责任。受慰问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繁昌农工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他们一定不辜负社会的厚爱,将把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心上,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