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2 来源:区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繁昌区城管局党委开展建军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向现役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28日,城管执法大队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可松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场的退役军人激情澎湃、感慨万千,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并就自己的经历、阅历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城管局大家庭的温暖和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城管工作贡献力量。

 

7月29日下午,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贤东同志前往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走访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进步共发展,携手为建设繁昌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