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繁昌区总支:助力疫情防控 践行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7 来源:农工党繁昌区总支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农工党繁昌区总支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发挥医疗界别优势,动员和组织农工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 

 

    7月27日清晨,中医院支部党员高世玲在繁昌经开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恰逢高温天气,汗水很快浸透了衣裳。但面对大批排队等候的人群,高世玲竭尽所能、有条不紊专注自己的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7月28日晚,周冬霞在繁瑞东区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加班加点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防护服下的衣衫早已因闷热而湿透,但她丝毫不退缩,忘我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周冬霞说,大家都能够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排队,感谢每一位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正是有了每一个人的健康平安,才有国家这个大家庭的健康平安!

 

还有7月28日在实验小学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艾旭明、城关四小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何元勇、在繁昌西站值守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黄晓程等多位农工党医卫工作者,他们与全区人民共同筑牢坚实的战“疫”防线,维护好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安全稳定。

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疫情当前,农工党党员们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诠释着责任担当与“大爱”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