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开展缅怀张磊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7 来源: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29日是张磊烈士牺牲十一周年忌日,为深切缅怀张磊烈士,传承公安英烈的精神,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家海带领分局团委负责人、2021年新录入和新调入民警来到横山派出所参观学习。

在张磊烈士陈列室,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真实再现了张磊烈士对党忠诚、热爱人民,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秉公执法、勇于献身的精神,同志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不时拿出手机拍摄珍贵资料。在横山派出所会议室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介绍张磊英雄事迹的纪录片《青春铸警魂》,大家无不被张磊烈士的英雄气概和优秀品质深深打动。

活动中,政委任家海带领大家举行了入警宣誓,他要求各位新民警不仅要认识英雄、缅怀英雄、崇拜英雄,更要认真学习英雄的优良作风和高贵品质,把他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进繁昌公安事业永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