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八一”慰问驻繁武警 同心奏响双拥赞歌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9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时代变迁,抹不掉拳拳拥军之心;岁月更迭,掩不住浓浓鱼水深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元明一行赴驻繁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送上苏打水、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慰问组和武警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慰问组指出,多年来驻繁武警中队在支持繁昌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参加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政治本色,赢得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爱戴和拥护。

官兵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业务技能训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部队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建设新时代活力新城魅力繁昌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周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