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医保局召开党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9:58 来源:区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6日下午,繁昌区医保局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周慧敏作党史专题宣讲。区医保系统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艰难与辉煌百年党史回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三个方面,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经典瞬间,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的自觉性。

繁昌区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采取集中学习、红色宣传、传统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奋斗力量、爱国力量、奉献力量,全力做好医保工作,为谱写全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汪海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