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城管局开展“城管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6:29 来源:区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搭建城市管理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平台,让更多人走进、了解、参与、支持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提高群众城市管理意识,营造形成“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近日,繁昌区城管局结合当前“强转树”专项行动,邀请区政协办及社区开展“城管体验日”活动。

 

活动当日,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城管执法队员邀请区政协委员、社区志愿者约10余人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周边经营户、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四分法”知识,以及“撤桶并点”工作,告知大家分类亭的位置和投放时间段。

 

近年来,繁昌区城管局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工作理念,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加强与群众密切联系,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