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栏目使用方法——区长信箱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5 来源: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概述

“区长信箱”接收群众来信信件类型分为:咨询、建议、投诉,使用方法一致。栏目地址:https://www.fanchang.gov.cn/hdjl/zxts/index.html。

     二、使用步骤

    1.网民发送留言,需要先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中心注册用户,通过如下图示:

    2.实名注册成功后直接跳转至互动交流界面如下图所示: 

 

     3.选择信件的类型:我要咨询、我要建议、我要投诉



    4.选择受理单位:繁昌区人民政府、繁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繁昌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等。



    5.填写好标题、内容,选择信件网上公开形式,输入验证码,最后单击“确认”,出现如下图示: 

    5.备注:网名留言请记录好网页生成的查询编号和密码,以便于查询本次留言。

 

 

    二、网民留言注意事项:

    网民禁止发布的内容:
    1.违反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10.请勿张贴未经公开报道、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者请注明;
    11.请注意使用文明用语,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原因对任何一位网友进行人身攻击、谩骂、诋毁;
    12.对咨询投诉类话题的贴子,只需反映所需咨询投诉类事情的实际情况或内容我们在收到后会尽快转交相关部门办复。贴中应避免使用尖
   酸、刻薄、挖苦、挑拔、煸动等可能造成负面影响的过激言辞;如反映情况与事实不符,发贴者对造成的一切后果和影响负责。
    13.请勿张贴任何形式的广告;
    14.请勿在帖子中(标题和内容)加入各种奇形怪状的符号;上贴请注意以上几条规定,若有违反,本站有权删除。

 

    三、留言办理回复程序:

     网民留言经政务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审核受理分帖给回复办理单位——电话通知催办督办——回复单位受理并调查处理(时间在35日内)——将处理结果以电子稿和纸质形式经本单位领导签字审核再经政府办负责主任审核——政务信息中心以政府的名义发布至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