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补贴咨询

发布时间:2022-07-08 10:14 来源:繁昌区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看到桃园开发商发的朋友圈,农民进城购房补贴500元每一平方, 大学生人才购房政策,针对2022年1月1日以后在繁昌企业的青年英才补贴,博士硕士本科,补贴14%,不超过25万元,专科及以下补贴12%不超过25万元,这个政策有没有具体的明细,在网上找了文件,一直都没找到,问了朋友都说不知道烦请告知一下我们,想了解一下最新购房情况
答 复:
“杨****”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您所咨询的购房补贴政策尚未出台,目前正在履行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具体(包括政策内容)以公布的文件为准。请您继续关注繁昌区政府网站。
    相关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537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