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安置房过户能否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4 12:10 来源:繁昌区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领导您好,有以下问题请求帮助:多年前购买了一套华阳小区的安置房,此安置房之前因未联系上原户主,一直未办理不动产证,联系上户主后发现其重病在床,多方咨询并请求在其儿子的帮助配合下已办理完房产证,但存在户主无法到场过户的相关问题,便多次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工作人员及相关领导,得到回复是之前为便利民众,提供此项服务,但是疫情期间就取消了上门服务。 2020年12月4日在繁昌区人民政府公众号发布的《保障安置房权益,推进安置房登记发证》一文中提到,提升服务,简化程序,最大程度容缺和承诺、证明等机制,鼓励、方便安置户尽快申请转移登记。 目前过户手续一直拖着,无法完成,出于个人财产安全考虑也是为了防止后期存在房产纠纷问题,故向您咨询是否可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提供上门服务,恳请给与解惑?
答 复:
“何****”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答复如下:
    我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可以提供上门服务。今年初起,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陆续受理特殊人群的上门服务申请。您可与不动产登记中心预约,在邀齐买卖双方申请人并确定时间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受理服务。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0553-78755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