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随意遛狗,政府管不管

发布时间:2021-05-26 15:51 来源:繁昌区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我家住繁昌区西苑小区,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学和下午接孩子放学,总是要经过小区停车场到小区大门这 一段路,每天早上有一些养狗的住户,把自己家的狗放出来,主人也不跟着,更别说用绳子牵着了,狗经过一晚上的关闭,早上出门异常兴奋,我们骑车送孩子上学,狗追着车子跑,吓得孩子大声哭喊,这严重危害了孩子的身心健康,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对养狗的住户给予警告。请主人管好自己的狗,不要出来吓人。
答 复:
“孙****”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昌区城管局答复如下:
    我局立刻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巡查,并未发现不牵绳随意遛狗现象。下一步,我局执法大队将在早晚两个遛狗高峰期,加大对西苑小区周边的巡查力度,同时加强对文明养犬的宣传普及,并做好犬类管理相关工作。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6012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