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00:00 来源:繁昌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繁政办秘〔2019〕5号

各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繁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作用,拓宽政民互动渠道,强化回应关切和舆论引导,保障公众监督权。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要求,经县政府同意,现将2019年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根据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要求,以及群众关切的热点和焦点,结合过去年度涉繁网络留言办理回复情况,深入分析并认真梳理,确定县重点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委、国土局、民政局、人社局等单位为2019年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举办单位(详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各参加单位根据计划安排,提前一周报送相关材料。
    2.报送材料要求:各参加单位提供不少于12个问题素材(格式示例请见:viewtextp.asp?id=2414306),同时提供单位简介、单位主要负责人简历和工作照,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至县信息办(县政务文化中心1303室,联系人:汪自刚,联系电话:18955311920,邮箱:942732259@qq.com)。
    3.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面向全社会通过互联网进行公开,各单位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认真梳理总结上报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工作对接。同时关注舆情,积极回应并正确引导舆情,切实通过在线访谈活动化解矛盾,增强群众信任度。

    附件:2019年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安排表.doc

 

                                 2019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