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小区改造应该多点充电桩和小孩游乐设施

发布时间:2024-01-06 12:50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105001 来信时间: 2024-01-05 10:01:3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罗****
内容: 新世纪改造项目,为什么没有安装充电桩,家里有新能源都不能充电,阳光花园改造的时候广场中间安装小孩游乐设施,为什么新世纪没有,感觉小区之间改造还有区别对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4-01-06 12:50:42

答复意见:

“罗****”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新世纪老旧小区方案设计前由自改委、社区、设计单位多次上门入户征求业主意见,对本小区改造范围内公共区域需要改造的内容进行梳理汇总,针对您反映的新能源充电桩设置问题,在设计时根据现场实际并结合居民需求已设置了48个新能源充电设施点位,下一步将由小区业主委员会牵头授权第三方免费加装充电桩并负责后续运营。对您反映小区未设置儿童游乐设施,关于适老化和托幼改造方面,前期在咨询社区、自改委和大部分业主意见时,他们主要考虑到安全和后续维护问题,经过多轮的意见征求和方案的修改,设计方案中共设置7处休闲场地,1处体育健身场所。如小区内需要重新配置儿童游乐设施,请您向所在社区申请,重新征询小区业主意见,并经全体业主三分之二以上同意后,将安排配建。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50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