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编外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17 17:48 来源:繁昌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16003 来信时间: 2022-03-16 18:10: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问,繁昌区今年招幼儿园编外老师,限制条件还和去年一样吗?35周岁以下是否能报考?小学资格证能否报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2-03-17 17:48:21

答复意见:

“张****”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教育局答复如下:
    2022年繁昌区招考幼儿园编外教师工作尚未开始,具体招聘条件详见招聘公告,届时将在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网站和“繁昌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请您及时关注。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11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