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划分问题

发布时间:2022-02-21 16:58 来源:繁昌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220001 来信时间: 2022-02-20 19:50:1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教育局领导好,我家是在城关幼儿园总园旁边的沿河小区,想咨询小孩上小学应该划分在哪个小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2-02-21 16:58:36

答复意见:

“胡****”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教育局答复如下:
    繁昌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文件规定: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新建小区的增加和学校布局的变化,每年的学区划分都有微调。
    繁昌区城关幼儿园总园旁边沿河小区2021年划归城关一小招生范围。
    2022年将会根据学校布局和生源分布情况进行学区划分,请及时关注相关公告。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108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