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户口

发布时间:2022-02-08 18:28 来源:繁昌区公安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208002 来信时间: 2022-02-08 10:30:4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我和媳妇已经结婚,因为常年在外地上班,通过长三角通办政策领取了结婚证,户口还是两户单独的,现在想把媳妇户口迁到平铺镇,需要什么材料和怎样办理流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公安分局    答复时间:2022-02-08 18:28:00

答复意见:

“吴****”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户政管理工作规范》相关规定,民警已告知,夫妻投靠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和结婚证原件。您可自行通过皖事通进行申请办理,也可携带所需材料至芜湖市内任一派出所进行线下办理,材料齐全,当场办结。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1160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