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镇新东村铁匠村何时通公交车?

发布时间:2021-11-11 10:37 来源: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110001 来信时间: 2021-11-10 01:17:3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新港镇铁匠村的村民,随着美丽乡村的建设,村里的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交通问题一直困扰着铁匠村的村民,铁匠村靠近长江南路,来往大型车辆较多,由于缺乏公共交通,村里面的老人出行、小孩上学大多通过电动三轮车完成,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想请问一下相应的领导,铁匠村近些年有无开通公交车路线的规划。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11-11 10:37:03

答复意见:

“陈****”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
    我局会同区客运公交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铁匠村靠近长江南路,沿途村落较少,客流量未达到开通公交车的标准,村民选择公交出行,可在阮弄口站选乘公交8路、15路、26路,目前我区的公交线路只开通至自然村一级,暂无公交线路进一步延伸计划。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408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