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港杨湾舒墩能不能规划下

发布时间:2021-11-03 18:06 来源:繁昌区荻港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102001 来信时间: 2021-11-02 14:41: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舒****
内容: 荻港杨湾舒墩能不能规划下,到村里没有路,村里也没几户人家了,有的房子都要倒了,那边也是平地,推平发展农业或者其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荻港镇    答复时间:2021-11-03 18:06:50

答复意见:

“舒****”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荻港镇政府答复如下:
    荻港镇相关部门会同杨湾村委会进行了实地察看。为使农村居民有个良好的宜居环境,拟计划将杨湾村舒墩村民组纳入荻港镇美丽乡村建设内容。关于您提出该村庄拆迁做其他农业项目,目前尚未纳入土地整治规划。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3523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