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镇核电小区燃气何时通?

发布时间:2021-10-22 17:40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021001 来信时间: 2021-10-21 13:56: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今年3月份,芜湖港华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就进入核电小区宣传,让大家缴纳燃气安装费(2100元),并开了收据。当时说今年7月中旬就会进入小区里开通。等到了7月份后,又说9月初会开通。这都已经10月中下旬了,还没有任何消息。请问何时将会真正开通?港华燃气公司收取一百多户居民燃气安装费,涉及金额较大,却没有及时提供服务,是否合法以及是否需要对用户补偿?请有关单位告知,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10-22 17:40:24

答复意见:

“吴****”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我局立即进行调查了解,并督促港华公司第一时间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取得了客户的理解。
    新港镇天然气主管道于今年上半年建成并验收结束,阮弄口至新港镇区管道,因施工协调等问题,影响了工程工期。目前,天然气主管网已经置换至新港镇昌鑫花园。核电小区的1#和4#已经完成安装,计划10月底进行户内安装和验收通气工作。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503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