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何时才能考摩托车驾驶证

发布时间:2021-10-05 18:17 来源:繁昌区公安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004002 来信时间: 2021-10-04 14:41: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孙****
内容: 自从全国普及电子监考摩托车驾驶证,打电话咨询驾校,驾校说现在没场地,不知道何时才能考,想问一下繁昌还能考摩托车驾驶证么?相关单位能给个回复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公安分局    答复时间:2021-10-05 18:17:14

答复意见:

“孙****”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答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摩托车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场地建设规划,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南陵县车管所、无为市车管所分别设立摩托车场地驾驶技能考场,市辖区(含繁昌、湾沚)不再重复建设。繁昌区交通驾校的学员理论考试就近在当地车管所理论考场参加考试,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可选择支队车管所考场或南陵县车管所考场参加考试。各科目考试合格后,在受理地车管所复核制证。该方案,我局交管大队已于7月中旬通知辖区交通驾校执行,要求在学员报名时,告知学员考试地点和考试评判方式。经询问繁昌交通驾校,系驾校工作人员在答复申请报名培训的学员时,表达不够清楚、不准确,造成误解。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766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