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需加大新能源充电桩的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0 来源:繁昌区供电公司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17002 来信时间: 2021-09-17 11:21:3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现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可是汽车买回来发现繁昌居然没地方充电。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应该积极参与国家绿色能源工作。希望多建设点充电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供电公司    答复时间:2021-09-18 15:20:39

答复意见:

“李****”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昌区供电公司答复如下:
    目前繁昌区共有公共充电站点5个,充电桩32个,分别位于以下区域:
    1、繁昌区政务中心充电站,共8个充电桩,4个位于市民服务中心西侧100米,4个位于区供电公司院内。
    2、经济开发区充电站,共8个充电桩,位于经济开发区中江路与横山大道交口南侧50米。
    3、新港镇充电站,共6个充电桩,位于新港新农村实验小区停车场。
    4、孙村镇充电站,共2个充电桩,位于孙村镇富民路孙村供电所院内。
    5、沪渝高速千军服务区充电站,共8个充电桩,上海方向4个,重庆方向4个。
    您可下载“E充电”APP或“网上国网”APP,查询站点具体位置和开放时间。针对您提出的“希望多建设点充电桩”的要求,繁昌区供电公司目前已积极向区发改委和安徽省电力公司汇报,后续将加快繁昌区公共充电站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快捷、优质的充电服务。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23525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