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殷家小圩拆迁

发布时间:2021-09-11 17:49 来源:繁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10004 来信时间: 2021-09-10 18:01:0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高****
内容: 请问横山殷家小圩是否符合拆迁范围?是如何补贴?拆迁后这片区域主要做什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9-11 17:49:47

答复意见:

“高****”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开区答复如下:
    1、经开区横山村殷家小圩地块房屋征收工作是依据繁政办秘〔2021〕14号《关于 2021年区级项目房屋征收计划的通知》精神,符合经开区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2、2021年繁昌经开区管委会制定了《繁昌经济开发区横山村殷家小圩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具体的补偿标准已在方案中明确,请您主动与该项目地块的工作组对接,深入沟通交流;3、该地块房屋征收后,作为园区道路及基础设施配套和企业项目用地。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71469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