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至南陵公交车为何不按时发车

发布时间:2021-09-07 17:57 来源: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06003 来信时间: 2021-09-06 16:18:0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周****
内容: 9月5日下午一点四十繁昌至南陵的公交车为什么没有?是班次调整了吗?我从一点五十等到两点五十都没有等到车,期间南陵至繁昌的公交车都过去两班了,没办法赶时间打的走的,我高铁被延误了,请给个原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9-07 17:57:39

答复意见:

“周****”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
    经我局向区运通客运公司核实,2021年9月5日13:40“繁昌至南陵”班次,因班线车皖B44063的发动机临时突发故障,需进行检修,导致该班次无法正常营运。
    我局已于2021年9月7日通过电话向您表示了歉意,您表示了谅解。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482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