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荷田小区5号楼1号车库违规搭建

发布时间:2021-09-02 17:49 来源:繁昌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01002 来信时间: 2021-09-01 15:10: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西门荷田小区5号楼1号车库违规搭建占用公共区域,8月13日反映过这个问题,当时说下了个通知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是老样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9-02 17:49:12

答复意见:

“李****”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昌区城管局答复如下:
    我局于8月25日对荷田小区5号楼1号车库外搭建行为作出并送达《限期拆除决定书》(以下简称《决定书》),为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相关规定,违法当事人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可在六十日内向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或者芜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在复议和诉讼时效期间,我局将尽力对违法当事人进行思想动员,劝导其自行拆除或者申请帮助拆除,若违法当事人拒不自行拆除或者申请帮助拆除,待诉讼时效到期后,我局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6012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