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档案在自己手里,考公务员是否会有影响?

发布时间:2021-08-25 17:12 来源: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24001 来信时间: 2021-08-24 14:22: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今年在安师大函授本科毕业了,学校把档案寄给了我,一开始我也没重视,一直放在家里,后来听说档案在自己手里属于死档,考公务员政审档案在自己手里是不会通过的,只接受公对公调来的档案,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把档案放到哪里去,离下半年的国考越来越近了,所以很着急,毕竟准备了那么久,如果政审不通过那真是太难受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8-25 17:12:43

答复意见:

“杨****”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昌区人社局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范》文件规定,“对自考、成人教育等非普通高校毕业生要求代管档案的,审核时要求其提供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有其他学历、有正式工作单位的,要将所有档案材料一同转入,防止重复建档”。
    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您的大专档案在繁昌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那么请在学信网下载打印“学历认证报告”和“电子备案表”,并将未拆封的安师大函授本科档案一并带至繁昌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44窗口进行存档。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92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