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2021年稳定就业补贴尚未发放

发布时间:2021-08-19 16:40 来源: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18001 来信时间: 2021-08-18 08:44: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根据《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规定,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每半年发放一次,分4次共发放一万元,本人及同事2020年初申请,2020年6月收到了第一笔补助款,但后期补贴未及时发放,想请问下剩余补助什么时候发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8-19 16:40:36

答复意见:

“吴****”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昌区人社局答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芜人社秘〔2019〕152号)规定,对于2018年以后毕业,在我市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按每人每年5000元标准给予稳定就业补贴,补贴限期为2年。您是2019年7月入职,在繁稳定就业已满2年,符合后续稳定就业补贴条件。目前您后续补贴7500元已审批完毕,正在履行财务发放程序。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816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