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1-08-06 18:13 来源: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05002 来信时间: 2021-08-05 18:25: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一下繁昌这边有没有人才招聘官方网站或者招聘中心?如果有电话号码咨询就更好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8-06 18:13:03

答复意见:

“王****”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昌区人社局答复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繁昌区招聘活动现多以线上招聘会为主,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求职应聘:
    1.微信关注“繁昌人社”公众号,其中招聘专栏可查看“职等你来 云端送岗”直播招聘会,直播招聘会两周一次,直播过程中如有心仪的企业可直接线上投递简历。
    2.“繁昌人社”微信公众号上,每周一、三、五三天会更新企业招聘信息,您可直接根据招聘信息联系企业。
    3.繁昌区人社局每周三、周六,上午9点,定期在区广电大厦二楼举办线下招聘会,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前往参加。
    4.繁昌区人社局今年经过公开招聘方式,建成了三级信息推送平台,您所在的社区(村)部都有推送平台可以查看最新的企业招聘岗位信息。
    5.繁昌区人社局近期在开发线上招聘系统,届时,您可以通过“皖事通”APP查看相关招聘信息。
    6.繁昌区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股在区为民服务中心44号设立了业务窗口,可以前往填写个人求职登记表,联系电话0553-7872980。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298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