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对面湿地公园何时开工建设,工期预计几年?

发布时间:2021-08-03 16:51 来源:繁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02003 来信时间: 2021-08-02 17:30: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牧****
内容: 领导你好,关于繁昌铁路,铁塔,沃德,体育场对面,桃源中央公园旁地块,湿地公园已经规划多年,何时开工建设,工期预计几年?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答复时间:2021-08-03 16:51:21

答复意见:

“牧****”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答复如下:
    根据《繁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体育场对面湿地公园名称改为“峨溪生态公园”,是繁昌区优化城区空间结构,提升城区功能品质的重要举措,规划方案由区住建局委托设计院正在编制。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规划编制中心,咨询电话:0553-791476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