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正山杨村拆迁咨询

发布时间:2021-08-03 17:39 来源:繁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02001 来信时间: 2021-08-02 11:50: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艾****
内容: 各位领导好!横山正山杨村此前已经完成了一部分住户拆迁,还有部分住户没有拆迁完成;对于未完成拆迁的住户,政府是否有安排继续拆迁的计划,拆迁政策是否有变化,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8-03 17:39:42

答复意见:

“艾****”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开区答复如下:
    为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繁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2018年已对该地块实施房屋搬迁计划,当年完成了该地块159户房屋征收,由于在规定的期限内,小部分村民不愿意搬迁,故暂停该地块的房屋搬迁工作。广大村民如有意愿搬迁,本着自愿的原则,通过书面申请,经开区管委会积极争取纳入到2022年征收计划之中,搬迁政策不变。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71469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