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城市花园存在的问题何时能得到解决?

发布时间:2021-07-16 17:42 来源:繁昌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15001 来信时间: 2021-07-15 09:07: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鲁****
内容: 本人于2021年4月29日在繁昌区区长信箱已如实描述反映该小区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已7月15日,小区现状和反映前没有进行任何整改,多次拨打12345热线,整改仍然不到位。两个半月的时间,相关单位请问做了些什么准备,小区整改迟迟没有任何动静。同样是安置小区,金阳城市花园现状相对比繁昌区华阳小区和钢铁厂小区各方面情况都要差得多,现如今这两个小区已经在招标了。作为金阳城市花园的居民,我想知道该小区存在的问题何时能得到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1-07-16 17:42:36

答复意见:

“鲁****”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答复如下:
    该小区维修项目清单编制已完成,正在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完成后进行修复。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32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