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36海螺段道路屡修屡坏,荻港的未来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1-07-15 17:02 来源: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14004 来信时间: 2021-07-14 19:27:1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周****
内容: 因为每天都要从这个路段经过,所以比较关注,g236荻港海螺段正在大修,但道路屡修屡坏,感觉施工队无法收场。罪魁祸首应该是超载的大货车太多了,碾压,抛洒!地方经济要发展,但是我感觉代价有点大,荻港基本上没一条好路!是否能长远考虑转型,或者有什么办法,减少大货车的过境,或者慢慢取缔!让曾经山清水秀的荻港能够回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7-15 17:02:06

答复意见:

“周****”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
    G236荻港段路面大修工程,起点荻港中石化繁昌顺通加油站,终点荻港镇黄泥冲,路线长度为 5.042km,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现通行路面出现病害,已责成施工单位及时修复。
    我局通过路查和非现场相结合的办法对货车超限超载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区交通运输局累计实施非现场处罚93起,处罚金额147.87万元,其中顶格3万元处罚30起。查处车辆脱落扬撒2起,处罚金额2000元。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区公安交管大队、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联合开展重点地区道路运输污染“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夜查行动2次,累计处罚106辆,罚款8.85万元,计分694分。区公安交管大队会同我局抄告区矿管办、经信局94辆违章车辆,截至目前,我局共接到区矿管办抄告车辆回复函7次,涉及车辆29辆。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4822、79148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