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物业不作为,铁塔C区地面垃圾堆成山

发布时间:2021-07-09 17:38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07001 来信时间: 2021-07-07 09:42:4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繁昌铁塔小区C区现由碧桂园物业负责管理,从6月中旬垃圾“撤桶并点”开始,小区里地面到处是垃圾堆。可笑的是碧桂园物业门口的垃圾堆成山了,联系了相关领导,碧桂园物业只搬了1个垃圾桶放在那里,意思是扔在碧桂园物业门口的垃圾桶里。除了垃圾集中点,小区内没有1个垃圾桶。一个小区还2套标准吗?那么请问“撤桶并点”的意义是什么!现在天热,地上堆的垃圾一堆一堆的,谈什么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碧桂园物业如果管不好,就让别的物业公司来负责管理!因为照片上传不了,麻烦请相关领导来铁塔C区视察一番。请尽快解决问题,不要官方的敷衍回复。(不要回复类似于我们已经通知了碧桂园物业,让他们处理。)希望相关部门拿出执法力度,像去年疫情期间公共场合必须戴口罩、今年过年不允许放鞭炮一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7-09 17:38:53

答复意见:

“李****”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根据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芜湖市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提质工作方案>的通知》(芜分类办〔2021〕2号)文件要求,区城管局将铁塔小区纳入撤桶并点范围。物业服务企业按照区城管局要求,将原先摆放在楼道口或楼层设置的垃圾桶撤离,引导业主将垃圾投放至小区垃圾集中摆放点。因部分业主未养成习惯,不愿将垃圾送到小区垃圾集中摆放点,随意将垃圾丢放在楼道下面,导致垃圾四溢,产生异味。
    现我局已督促物业公司积极劝导业主将垃圾定点投放,同时加强卫生管理,对业主乱丢的垃圾及时进行清理,杜绝垃圾四溢现象。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181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