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在线访谈
来源: 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1年5月26日9:30

嘉 宾

主持人wzg

摘 要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精神,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1年5月26日(周三)邀请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通过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 王琳。活动定于当日9:30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访谈详情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精神,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1526日(周三)邀请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通过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 王琳。

    活动定于当日9:30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王琳同志简历


    王琳,女,汉族,19789月生,安徽省繁昌人,199612月参加工作,20076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历任原繁昌县峨桥镇农经站工作人员、繁昌县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工作人员、繁昌县审计局工作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繁昌县监察局副局长,繁昌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




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简介


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是区政府工作部门20193月份挂牌成立,为正科级建制。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内设办公室、金融股。

办公地址:繁昌区政务文化中心4

联系电话:0553-7871901

职责范围: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金融工作政策规划和法律法规规章,拟订全区金融行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起草相关规范性文件。研究分析国家金融政策、宏观金融形势和全区金融运行情况,提出改善金融发展环境、促进金融行业发展的建议,协调推动地方金融改革发展。

(二)负责全区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区域性股权市场、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的监督管理,指导监管投资公司、开展信用互助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社会众筹机构、地方各类交易场所等,承担地方金融监督有关考核评估、监督问责等具体工作。

(三)负责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和处置工作,会同有关部门防范、化解和处置地方金融风险,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配合推进金融信用体系建设。

(四)推进全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发展,协调推进企业上市挂牌、重组、兼并、再融资工作。

(五)联系驻繁金融监督管理机构,协助做好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协调建立驻繁金融管理部门与地方政府之间信息共享、风险处置、业务发展和消费者保护等协作机制。

(六)承担驻繁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行业的协调服务工作,组织开展政府与金融机构合作、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引导、协调和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按规定负责地方金融机构业绩评价等有关管理工作。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在线提问
*您的姓名:
*您的意见:
*验证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