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大讲堂|半天时间,干货满满,看经开区学了啥!

发布时间:2021-06-09 14:51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4日下午,繁昌经开区利用半天时间举办了第27期大讲堂,针对企业负责环保工作人员、经开区下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干部等不同群体,分别开展了环保知识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园区企业环保意识,提高环保知识水平,经开区邀请安徽拓维检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郜愫同志,就《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从《条例》制定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意义进行详细解读,对排污许可证的申领、审批、排污管理、监督检查及法律责任等内容做详细介绍,帮助企业系统梳理环保知识,为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讲座上,区委讲师组组长章洪波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切实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把握。(宋雪美 章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