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港镇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会暨非公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0:00 来源:荻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日下午,荻港镇总工会召开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会暨非公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会上,表彰了5家先进工会组织,24名先进工会工作者和10名先进职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史,邀请了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徐飞作了《中国工人运动的历史和现状》辅导报告。表彰会议结束后参会企业工会主席就非公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座谈讨论。

近年以来,荻港镇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动员全镇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小三级”工会规范化建设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深受党政信任、职工信赖的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职工。

通过召开表彰会议,树立了榜样,弘扬了先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工会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创佳绩的工作热情。(杨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