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荻港镇:禁渔“组合拳” 企业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1-06-07 09:27 来源:荻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长江禁捕工作落到实处,按照禁得住、退得出、稳得住、管得好的工作要求,6月2日下午,荻港镇禁渔办联合区渔政执法大队来到安徽荻港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宣传。

 

安徽荻港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紧临长江,距离长江自备码头仅2.6公里,且公司拥有三个深水泊位码头,员工队伍1000多人,是荻港镇开展长江禁渔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

此次联合宣传,共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芜湖市繁昌区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宣传手册》共200余份,在公司醒目位置如食堂等地张贴禁渔禁钓通告20余张。同时与主要负责人对接,在公司会议和内部员工微信群等进行宣传。尤其注重对外来运输驾驶员进行宣传,积极争取配合,形成打击非法捕捞和禁钓行为的良好氛围。(叶文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