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荻港镇:私搭乱建零容忍 守护家园环境勇当先

发布时间:2021-06-03 15:13 来源:荻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有效提升荻港镇镇容镇貌,优化居民生活环境。6月1日上午,镇城管分局联合公安、国土、规划、供电、供水等部门在镇内进行全面排查,依法有序拆除违法建设。繁昌区市容局到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

 

    镇农贸市场内一些商户存在擅自封闭门店前走廊过道、搭建电线等问题,妨碍行人通行,影响消防应急,侵占公共利益。此次行动市容分局在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上门做思想工作、切实履行了法定程序的同时又专门聘请专业人员制定拆除方案,并不断进行优化整个拆除过程中一系列的环节,充分保证了拆除行动的严谨性、专业性以及安全性,在体现对于违建“零容忍”坚决态度的同时,又充分展示着城管执法人员的“执法温度”。行动将拆除该市场违建30处400余平方米,一举扭转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的局面。

镇市容分局分局长舒晓景表示:镇城管分局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推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开展好出店经营、乱搭乱建等市容秩序整治,特别是针对学校周边、农贸市场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加强巡查力度,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在常态化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将城市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办好每一件城管小事,努力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舒晓景 常奇 吴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