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多举措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凝心聚力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6-01 11:50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防溺水工作,有效预防溺亡事故发生,全力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繁昌区新港镇将防溺水工作与当前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工作,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会议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通过召开全镇预防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对全镇防溺水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志愿者在长江段水域巡查

二是强化排查,杜绝隐患。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的水域进行全面摸排,做到每一片水域都有人看、有人管、有人查、有人巡,及时发现水域隐患并消除。同时及时安装防溺水警示牌,对于特殊的水域进行封闭式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