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赴峨山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4 来源:峨山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4月30日,峨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繁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古朝霞作专题宣讲。峨山镇党委书记盛翠红主持报告会并讲话,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成员及村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古朝霞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贡献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阐述,宣讲中运用大量史料、生动故事和研究成果,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作用,引发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党委书记盛翠红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特别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心与热情落实到谋划峨山发展、解决突出问题上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伍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