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全民健身 健康社区

发布时间:2021-02-25 15:21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广全民健身运动, 激发居民健身热情,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横山社区以“全民健身 欢乐芜湖 ”为主题,引导居民开展群众性健身活动。

  

社区居民热情高涨,每天早晨社区广场站满了人,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广场操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居民群众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们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穿着各色服饰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共同跳起铃萧操。规范的动作,整齐的表演,引得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啧啧称赞。活动吸引辖区50余名文化爱好者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了解我区民俗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两得。

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既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同时号召居民朋友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增强体魄,提高身体素质,争取在全社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文明生活方式和氛围。(张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