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利用“两节”掀起民生工程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0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知晓度,提高民生工程群众满意度,让群众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民生工程给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服务,近期,繁昌区新港镇抓住“两节”期间有利时机,主动作为,线上线下齐发力,掀起“两节”期间民生工程宣传热潮。

一是“载体式”流动宣传。精心制作浅显易懂的民生工程宣传画册,结合宣传秸秆禁烧、疫情防控等工作,利用宣传车深入各村宣传民生工程,同时利用各单位LED宣传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民生工程宣传片。

二是“精准式”走访宣传。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作用,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根据民生工程不同受益人群,有侧重点、差异化进行民生工程知识宣传,将最实用的民生工程政策知识带给最需要的群众,切实提高群众民生工程知晓率。

三是“展台式”搭台宣传。把各项民生工程政策知识印制在日历、购物小提袋等生活用品上,在人群密集的广场、农贸市场人流量大的路口,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同时接受群众监督,通过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民生工程宣传的覆盖面。

四是“信息式”媒体宣传。利用工作微信群、旧邑新港公众号、广播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民生工程相关政策知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从网上、手机上获得民生工程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民生工程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为今年民生工程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朱晓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