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荻港镇:培训疫防专员 密织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9 来源:荻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下午,荻港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疫情防控专员培训会,来自全镇各企业和村、社区、镇机关的63名疫防专员及该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荻港卫生院、市场所、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副镇长潘天云主持会议。繁昌区卫健委副主任刘怀东、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朱晟应邀到会,他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分别为与会同志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第七版)》内容和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及疫防专员的工作职责、流程。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静在会上讲了话。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务必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全镇各疫防专员要认真履职,慎终如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和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筑牢行动上的“防火墙”。徐静希望与会同志齐心协力,共同织牢疫情防护网,切实做好荻港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章渊 常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