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移民青年投笔从戎 热血男儿立志报国——平铺镇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3 来源:平铺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送子赴军营,热血男儿踏征程,9月15日,平铺镇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新兵送行。他们即将带着亲人的嘱托,光荣地踏上征途,分赴祖国各地,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在欢送仪式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蒋忠虎勉励入伍新兵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同时向大力支持子女入伍的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在征兵一线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入伍新兵佩戴了大红花。

三峡移民入伍新兵罗晓龙说:“从小就有个军人梦,刚好今年高考录取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主动放弃在大学读书的优越环境,报名参军,到部队进行深造,就是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努力训练,提升自己,让自己在部队有一个更好的锻炼,将来就希望留在部队,在部队继续发展。”

家长刘永梅说:“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今天我特别激动,特别高兴,也特别自豪,儿子进入绿色军营是他从小的梦想,今天梦想成真,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希望孩子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尊重领导服从命令,强化技能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为国旗争辉。”

 

据了解,平铺镇今年报名参军青年共有36名,经过层层审核选拔,最终有11名适龄青年通过审核,欢送现场新兵们胸前配带着大红花,各个精神抖擞,绿色的军装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前来送行的家属朋友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而光荣的时刻。(王家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