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港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3 来源:荻港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荻港镇综治中心牵头,联合派出所、市场所、文化站、部分村(社区)在镇街、学校周边、集贸市场开展创建“平安荻港”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向居民发放了各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反邪教宣传单、禁毒手册等。认真仔细地讲解平安建设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居民的自我防范能力,形成了全社会共建和平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荻港”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氛围和基础。(徐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