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来荻港镇开展“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繁昌)经济带”重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1 来源:荻港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童少艳带领县政协部分委员一行,来荻港镇开展“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繁昌)经济带”重点民主监督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静,党委副书记陈鸿凌陪同调研。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荻港镇的沿江复绿点、安徽荻港港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同方水务有限公司繁昌县荻港污水处理厂,对该镇境内企业生产经营和生态修复进行实地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静从荻港沿江小码头整治、岸线复绿、渔民退逋转产、荻港环境综合整治等4个方面汇报了荻港落实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繁昌)经济带开展的有关工作,委员们对该镇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该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许芬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