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阳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5 来源:繁阳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示范片区创建目标任务,9月15日下午,繁阳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家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镇分管负责同志、相关村和各社区负责人、镇及社区具体工作人员、两家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分管负责同志分析了现阶段镇垃圾分类工作形势,通报了垃圾分类月考核结果,指出考核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具体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布置了垃圾分类工作具体措施。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家彬对如何推进当前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多方协调联动,共同推进垃圾分类亭及大件垃圾堆放点建设,分类亭的选址要避免与群众冲突,各项设施建设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二是党建引领带动垃圾分类工作,将垃圾分类纳入党建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建立督导员队伍,社区与物业公司联动,明确垃圾分类督导员岗位职责,确保督导员的补助到位。四是制定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按照县级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根据考核结果,对成绩优异的社区给予一定奖励。(葛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