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镇:学习道德模范先进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8-13 10:34 来源:新港镇政府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道德模范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近日,新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卫生院医护人员观看“芜湖市道德模范、疫情防控个人先进事迹展”。一个个道德模范是一面面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旗帜和标杆,时时刻刻在指引着群众前进的方向;一个个道德模范是一本本鲜活的教科书,激发着群众向上向善,见贤思齐,奋发向上,争做时代楷模。

 

机关干部观看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医护人员不畏险阻,把生死置之度外,把生命奉献于人民,用爱心和善行感动社会,是春寒料峭中的最美逆行者。她们用坚实的步伐凝聚前行的精神力量和民族精神,将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命运和社会的发展进步相结合,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医护人员观看学习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道德模范、疫情防控个人先进事迹,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崇高道德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新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夯实基础。(周维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